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动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浏览量: 时间:2024-01-1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江涛 审核:佘东)1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许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出席会议并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要建立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做好风险隐患防范。要严格对标对表双高建设标准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国字号”项目、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好校园环境改造、教学设施升级、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为师生学习好生活好工作好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