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院领导赴六安市裕安区丁集镇长青村走访慰问

    浏览量: 时间:2023-11-0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江涛 审核:佘东)11月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和平一行深入六安市裕安区丁集镇长青村,慰问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并与丁集镇党委有关负责人和长青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同时向长青村捐赠了助学款,把党组织和学院职工的关心送到乡村振兴一线。

    院领导与镇、村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仁金(左四)、周和平(右三)等与镇、村有关负责人合影

    刘仁金在听取学院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徐星工作汇报后,对长青村在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丁集镇党委对驻村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仁金希望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结合丁集镇婚纱小镇特色和长青村区位优势,因地制宜,找准乡村振兴着力点,推动长青村成为区域经济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再上台阶;要重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来,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提升长青村整体形象。刘仁金最后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青村乡村振兴工作,相信长青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通过村“两委”的扎实工作,乡村振兴一定会取得更大成效。

    丁集镇党委有关负责人对学院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干部扎实的驻村工作成效以及为长青村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

    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会以及合肥工业技术学校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