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合肥工业技术学校荣获2023年度合肥市技工院校评估优秀等次

    浏览量: 时间:2023-11-03

    本网讯(合肥工业技术学校:罗洋洋  审核:佘东)日前,2023年度合肥市技工院校评估结果公布,合肥工业技术学校在评估中各项指标优异,评估结果为优秀。

    为提高合肥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技工强省建设,促进合肥市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合肥市人社局于7月20日至9月18日之间开展了全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考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评估专家组从党建工作、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办学保障和办学效果等方面,对25所技工院校进行了整体的、全方位的评估。

    评估汇报会现场

    合肥工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迅速成立评估领导小组。根据评估要求,评估小组对学校办学水平进行检查、梳理和自评。后期,人社局评估专家到学校开展现场评估,通过数据比对、实地考察、材料核查、听取汇报、访谈询问等方式对学校办学水平进行了全面评估,着重称赞了学校与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合作开展的校企新型“双元”制办学模式,并对学校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有力的办学保障和优质的办学效果给予肯定。

    专家组实地检查

    评估获得优秀等次,是上级部门对学校办学成绩的肯定、对综合办学实力的认可。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合肥工业技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对育人各项工作的鼓舞和激励。学校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促进规范办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打造特色专业,补足短板,发挥优势,推动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