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学子喜获2023年“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11-01

    本网讯(图书馆:张凤 审核:陶潜毅 佘东)10月27日,“强国有我·聚AI担当”2023“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陈建莉、沈诗雨同学荣获安徽赛区总决赛一等奖,张捷、张署秀同学荣获三等奖,方子珍老师获评高职高专组优秀指导老师。

    获奖选手领奖

    优秀指导老师领奖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以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承办。本届大赛,全省共有58所本专科院校、6451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共有22组33人入围总决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学子陈建莉、沈诗雨沉着应对,以饱满的热情、标准且流利的口语展现了自己对赛题的透彻理解,最终凭借高水平的现场发挥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为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大赛,图书馆将比赛纳入“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开展校级选拔赛。经广泛宣传,共有15对选手参加校赛。其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由图书馆邀请专业教师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经过细心打磨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参赛选手最终取得全省比赛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英语素养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刘红祥老师作经验分享

    大赛还邀请专家做专场学术报告,并组织获奖代表作经验分享,刘红祥老师代表学院图书馆作了备赛经验交流发言。

    “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数字化战备行动”,通过抢建“AI+口语”在线赛事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英语全新赛道,提升英语赛事参与程度,帮助大学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