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10-23

    本网讯(计算机与艺术学院:甄扬 审核:葛军 佘东)10月20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甄扬、佘东老师指导,宋志剑、张家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77支参赛队、154名同学参加,比赛共决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3个。赛项内容覆盖区块链产业主流技术方向,旨在考核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区块链平台框架搭建、区块链产品需求分析与方案设计、区块链系统部署、区块链系统运维与监测、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应用软件前端与后端开发、区块链系统测试及调优等各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

    我院区块链技术应用参赛队2023年4月顺利组队,半年来一直坚持学习、刻苦训练、全力备赛。学院各级领导多次给予关心支持,为参赛队鼓舞信心、提振士气。指导教师团队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和赛题内容,制定了严密周详的集训计划。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学院“三业”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训练,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系统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切实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赛场上,他们沉着冷静,精诚合作,以训练有素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表现夺得比赛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检验了专业建设实践成效,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