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二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10-09

    本网讯(投稿人:郭忠年 审核:佘东 孙继胜)9月25至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师生同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史召峰带队,郑贤奎与郭忠年老师指导,郭忠年老师与肖甲贝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该赛项团体二等奖。

    指导教师与参赛团队合影

    颁奖现场

    该赛项今年首设师生同赛,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5支代表队、110名师生参赛选手需在连续7小时内分工协作,共同完成“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多轴数控加工”两个模块的竞赛操作,重点进行“数字化工艺设计、复杂部件造型、数控多轴编程与仿真、辅助部件数控编程与加工、零件多轴数控加工、零件创新设计加工、零部件装配与调试、职业素养与操作安全”等数控加工技术应用水平和职业岗位能力考核,综合检验选手的质量意识、时间观念、精益创新和拼搏精神。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提前谋划,为选手创造训练条件。在近5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参赛师生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职业素养。接下来,学院将及时总结参赛经验,把竞赛内容转换为课程资源,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更多专业知识丰富、技能精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