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应用赛项二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09-22

    本网讯(计算机与艺术学院:孙荣会 审核:葛军 佘东)9月20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应用赛项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谢奥成、姚国号两名同学代表安徽省参赛,荣获该赛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崔景茂副院长(左二)与获奖选手、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60支参赛队同场竞技。“赛项围绕数字中国战略,基于云计算行业云原生、云网融合、云边端一体化等技术最新发展方向、产业岗位需求、业务需求与工程应用环境,考核参赛选手云计算服务搭建、云计算系统运维、云计算应用开发等竞赛内容。

    备赛过程中,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悉心组织,参赛学生充分备赛、刻苦训练、反复打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赛代表队在国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二等奖。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大专业与课程建设改革力度,不断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