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喜讯!全国第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浏览量: 时间:2023-09-20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郭雨欣 审核:王厚红 佘东)从刚刚落幕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传来喜讯:学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袁韵同学喜获餐厅服务赛项全国第四的好成绩,同时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顺利入围国家集训队备战世界技能大赛。袁韵同学也是我校首位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在校学生。

    袁韵同学在比赛中

    袁韵同学(左二)与指导老师合影

    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餐厅服务赛项比赛,竞争激烈。为迎接本次比赛,袁韵同学在指导老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从2022年11月省赛结束至今,持续进行高强度集训,最终喜获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餐厅服务赛项涵盖了鸡尾酒模块、咖啡模块、零点服务、宴会服务模块,其中鸡尾酒模块包括香槟与小食服务、葡萄酒盲品以及分子鸡尾酒制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