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三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09-11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邱竹青 审核:王厚红 佘东)9月8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61所院校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刘坤同学荣获三等奖。

    指导教师邱竹青(左)与获奖选手刘坤(右)在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最具权威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由导游素养及业务能力测试、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三个环节组成,导游素养及业务能力测试又包括了导游知识现场问答、现场导游词创作讲解、自选导游词讲解三个部分。

    近年来,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着力构建“岗课赛证融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进一步提高了行业社会对学院旅游类人才培养的认可度,对于推动旅游类专业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培育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的高素质旅游专业技术人才具有积极意义。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将继续努力,瞄准高职教育改革风向标,发挥课赛融通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再创佳绩。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