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综合运动会

浏览量: 时间:2023-05-23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俞万友 黄邢  审核:佘东)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体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日前,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拔河、摸石头过河、团体跳绳、背夹球和活力健身操12个项目,共有16个班级635名运动员参加。在“摸石头过河”项目中,选手们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在非常考验队员们之间配合的“团体跳绳”、“背夹球”和“活力健身操”等项目中,各队队员们调整战术和队形、努力排练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在“踢毽子”和“个人跳绳”比赛中,随着个数的不断累积超越,运动员们优秀表现迎来了现场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需要兼顾动作同步和前进速度“五人六足”项目中,各班级同学纷纷摩拳擦掌,与对手一较高下。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最终12271班、12278班、12273班分获总分前三名。

大学生综合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学们表示,将把在运动会中激发、感受到的精神动力带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