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开展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

浏览量: 时间:2023-04-27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叶雅静  审核王厚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开展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共有11个班级12支队伍参加。

本届辩论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选手们围绕个人利益和群体利益、真理会不会越辩越明、道可不可道等辩题进行论辩比赛中,辩手妙语连珠、应答灵敏,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己方观点的重要性。“辩论一把手队”李娜同学对答如流,思维敏捷,论证了拥有执念是人生之悲,“海底小纵队”于碧涵同学论述清楚,有理有据证明道不可道观点“我们说的都队”刘雨情同学从多方面论证真理不会越辩越明。各队辩手准备充分,充满自信,体现出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经过四轮比赛,最终12272于碧涵领衔的“海底小纵队”摘得桂冠,12281刘雨情带领“我们说的都队”获得亚军,12280李娜带领“辩论一把手队”获得季军12279彭欣悦等12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