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学院多位青年获省直机关表彰

浏览量: 时间:2023-05-06

本网讯院团委:王俊  审核:佘东55日上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先进大会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隆重举行。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丽院团委吕雪瑛老师参加大会

                      团委书记张丽(左二)领奖   

大会表彰了2021-2022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我院张丽、邱竹青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王锋、戚子昂、黄塑、李函静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陈雨馨同学获省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也为推动我“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青春动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