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思政】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育新人 学院表彰优秀学生和组织

浏览量: 时间:2023-05-23

本网讯(院团委:吕雪瑛  审核:佘东)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5月19日下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和平,院党委委员长黄雪飞,院团委书记招就处学生处处长张丽出席各二级学院6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大会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省直机关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及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地质与建筑工程学院张文同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李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经历,激励身边的同学:平凡也可以出彩,努力才会变得幸运。

会上还集中展演了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开场舞《正青春》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奋发、阳光乐观的精神面貌;舞蹈《沁莲》以高洁的莲花设喻,充满青春的理想气息,《红日》带领大家重温激动人心的光辉岁月歌曲《最美的期待》展示了青年学子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时代担当。最后,表彰大会在谢幕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成为服务发展、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