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志愿服务】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助力合肥市城市定向赛

浏览量: 时间:2023-05-26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庞思宇 胡剑安  审核:佘东)为发扬以奉献、友爱为宗旨,传递和汇集社会正能量的志愿精神,5月19至21日,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积极承担2023年合肥市城市定向赛志愿服务,参加活动志愿者达140人次,总志愿时长达1445.5小时,服务参赛选手800人次。

本次合肥城市定向赛分为4条线路,跨越近50个点标,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多次召集志愿者开会协商,精准分工,确定好区域分工、分发物资、指示引导、物资保障、发放奖牌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5月21日上午7:00,志愿者奔赴庐州公园、大房郢体育公园等活动场地。比赛中,志愿者及时为需要的选手提供帮助,为他们准备好补充能量的水、食物等。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志愿者还需对参赛选手比赛情况进行监督。选手完赛后,志愿者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发放奖牌和纪念品。整个赛事结束后,志愿者还主动帮助主办方清理场地卫生。

整个服务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认真对待,用自己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主办方和选手的赞扬肯定。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学院学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指引下,该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力量不断壮大,服务内涵持续丰富,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志愿服务彰显了该院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社会文明进步凝聚青年的磅礴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