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就业创业】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浏览量: 时间:2023-05-26

本网讯(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邱文静  审核:佘东)为引导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文化旅游与教育学院于5月17日晚在综合实训大楼B楼301举办了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等专业的30名选手参加初赛,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最后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充分体现出同学们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151陈雨馨、12132薛文静两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2132卫蕊等三名选手荣获二等奖,12273储丽珍等四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比赛加强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规划意识,激励大学生勤学成才、担当社会责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