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技能大赛】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华为ICT全球总决赛网络赛道二等奖

浏览量: 时间:2023-06-0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方海林  审核:佘东)2023年5月27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圆满收官。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王金焱老师指导,宁承虎、焦傲、陈瑞峰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实践赛高职组网络赛道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安徽省7年来该赛项奖牌零的突破。

我院参赛选手(前排)在赛场上

颁奖现场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届大赛是第七届华为ICT大赛,为历届最大规模的线下比赛,共吸引了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2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46支队伍、429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全球总决赛。

从安徽省选拔赛开始,学院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安徽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国赛场上,他们以二等奖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拿到全球总决赛入场券;群雄云集的全球赛上,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历经八小时鏖战,取得来之不易的二等奖。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2021年3月,首次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是教育界和行业内认可度高、含金量高的一项赛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