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院获评两项2022年度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

浏览量: 时间:2023-05-30

本网讯(鉴定所:王雯 审核:佘东)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送《以X证书为纽带 岗课赛证融合育人 赋能三教变革》和《校企联动 岗课赛证融通 全面推进1+X证书在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落地》2个案例分别获一等奖、三等奖。

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对各校申报案例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优秀案例60篇,其中一等奖18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1篇。

2019年至今,我院作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单位,共试点55项1+X试点证书,7023余名学生参与考证。为更好地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学院建立了院系两级组织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细化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及配套实训资源,合理使用专项经费,以1+X证书制度工作推动试点专业“三教”改革,促成校、企、政、行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