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地矿局局长朱学文赴学院开展调研

浏览量: 时间:2023-05-3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方海林 审核:佘东)5月30日上午,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朝晖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院领导许卫、刘仁金、周和平、黄雪飞、洪玉明参加调研座谈。

在新图书馆调研

在增材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调研

调研组赴学院新图书馆、增材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匠工坊、云计算运维工匠工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安徽省集训基地、宝玉石鉴定实训室等场所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建设的情况。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卫汇报了学院招生就业、技能大赛、专业课程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成效。院长刘仁金汇报了学院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朱学文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院内涵建设不断丰富,事业发展总体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抓好方向,确保立德树人立场坚定,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学、研究和宣传全过程,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抓实责任,确保阵地管理严格规范,完善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制度,加强对校园网站、新闻网页、广播站等各类平台阵地和各种宣传教育文化活动的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等;要抓住过程,确保敏感舆情妥善处理,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政治站位,提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能力,做到即时发现、即时分析、即时应对、即时反馈、即时化解;要抓好队伍,确保贯通融合固本培元,切实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以高素质教师队伍支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加大对优势学科学术梯队、创新团队的培养引进,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高质量发展内涵。

省地矿局、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学院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66号

邮政编码:230051                         

联系电话:(+86)0551 - 63639537

技术支持:(+86)0551 - 63640226

  • 微信公众号

  • 智慧校园

  • 皖ICP备06001347号-3   公安备案号 34011102000974